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大学第七届全球青年学者云论坛——“生物质科学与工程”分论坛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08:2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坐落在天府之国——成都,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布局在中国西部的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大学。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历史源远流长,是四川大学办学实力强和办学特色突出的学院之一。学院下设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纺织与服装工程系、食品工程系、制革清洁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皮革化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纺织研究所、食品工程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合成革研究中心、农产品加工研究院、《皮革科学与工程》杂志社(中文核心期刊)和《Journal of Leathe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期刊编辑部(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学院具有优质资源及高水平研究平台,正牵头建设四川大学“先进轻工技术与环境保护”一流学科群和“轻工技术与工程”高峰学科。在这里,每一位教师都能在宽松的资源平台保障下,在自由的氛围中,尽情攀登科学的高峰。

在这春暖花开的美好时节,虽受疫情影响,仍挡不住全球青年学者进行交流探讨的热情。经过积极筹备,四川大学第七届全球青年学者云论坛即将在429日隆重召开,届时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也将开设主题为“生物质科学与工程”的分论坛。在此诚邀海内外青年学者参加学校主论坛及学院分论坛!

一、邀请对象

与生物质开发与利用相关的海内外青年学者、国家级各类人才计划专家、高被引科学家,学科领域包括但不仅限于化学、化工、材料、环境及其相关学科。

二、论坛安排

1、举办时间

4299:00 学校主论坛;4308:30 生物质科学与工程分论坛。

2、参与方式

本届青年学者云论坛将全面依托网络平台,以“视频主论坛+视频学科分论坛”的形式开展。

3、论坛流程

1)四川大学主论坛流程

校领导致辞;学校引才政策介绍;交流互动环节。

2)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质科学与工程”分论坛流程

院领导致辞;石碧院士作学科介绍;郭俊凌教授分享个人体会;自由讨论环节(先进轻工技术与生物质资源的开发与利用)。

三、报名方式:

1、主论坛报名:(任意一种即可)

1)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请同时准备电子版简历上传)

2)关注公众号SCU熊猫人才工作站,点击海纳贤才——全球青年学者论坛——第七届全球青年学者论坛进行报名

3)登录recruitment.scu.edu.cn进入活动版块报名

2、分论坛报名

请联系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李洁老师。

联系QQ70970339

联系电话:13688421104

联系邮箱:lijie110518@scu.edu.cn

四、进入论坛

1、主论坛:将依托“Zoom视频会议APP”。报名完成即显示会议ID及具体操作指南。

2、分论坛:具体操作将后续通知。

大咖云集,精彩纷呈!相聚云端,共谋发展!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期待您的到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