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迎校庆校友云座谈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14:4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我院在纺工附楼205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了庆祝四川大学建校124周年暨华西医学110周年华诞校友云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晓虎副教授、院长何有节教授、党委副书记冯国涛老师、副院长肖凯老师以及部分在蓉校友出席会议,其余校友在云端参会。会议由副院长肖凯老师主持。

刘晓虎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和全体在校师生,向参会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刘书记回顾并介绍了学校、学院在学科、专业、科研、人才等发展上向上、向好的变化,同时也对校友们提出了三点建议和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密切与母校的联系,二是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三是希望大家为母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何有节院长从四川大学现有发展情况、学院现有成果以及学科专业发展近况、教育教学改革成效、校友工作与学院发展等五个方面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情况,向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支持表示感谢。

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国涛老师也向校友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希望后期多交流,共同将学院建设得更好。校友们表示对校院的跨越式发展感到自豪,同时分享了个人的成长体验和看法,并祝福母校的发展越来越好。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