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离退休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09:3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日,我院离退休教工党支部在纺工附楼205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党支部书记李慧同志首先带领离退休党员同志学习《中共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从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具体安排、组织领导五个方面对方案进行导读,安排部署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具体工作,特别对离退休党员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目标进行了深入研讨。

接下来,对《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进行重点学习,特别是对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内容的学习,更是让离退休党员同志感触良多,纷纷谈感触、谈收获。

本次专题学习还拟定了本学期“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的内容,同时,广泛调研听取了离退休党员同志对支部生活及离退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