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弘扬长征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皮革教工党支部赴邛崃市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特色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2:5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铭记奋斗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皮革教工党支部于2021年3月27日前往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弘扬长征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特色党建活动。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位于邛崃市高何镇,是成都市唯一的红军长征经过的地方,为“四川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首先全体党员来到纪念馆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回顾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参观纪念馆过程中,党员同志们通过聆听历史讲解、观看历史照片、感受历史人物、阅读历史资料,直观生动地感受了红军长征时期的坎坷历程和革命先烈们舍身忘我、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长征小道,重走长征路,体验了红军血战湘江、四渡赤水、飞跃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等重大长征节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特色党建活动,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知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工作,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的长征路上取得辉煌成绩,向建党100周献礼。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