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四川大学第九届全球青年学者论坛之学院分论坛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6日 16:1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全球青年学者论坛旨在聚贤纳才,为全球青年学者提供交流互动的平台。经过前期精心筹备,学院分论坛于2021年6月2日上午9:00纺工附楼205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通过ZOOM视频软件与来自海内外的青年学者进行了有效沟通和交流学院党委刘晓虎书记、何有节院长、冯国涛副书记、何强副院长、高层次人才林炜教授和郭俊凌教授各学科带头人以及部分教师代表线下参会。何有节院长主持本次分论坛会议。

党委书记刘晓虎首先致辞,介绍了校院的基本情况,阐述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建设基础及近年来的工作成效。

国家人才计划青年项目入选者郭俊凌教授就学院学科领域和交叉学科方向作了分享,并结合亲身体验介绍了学院的优势和机遇。

接下来12位参会学者分别进行了学术报告,对个人背景与科研工作进行了介绍。

在自由讨论环节,参会人员就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引进展开了热烈讨论。国家级人才林炜教授、郭俊凌教授以及郭荣辉教授等分别发言,表达了各学科的人才需求情况及与青年学者开展合作的意愿。

刘晓虎书记从三个方面总结本次分论坛活动:首先高度评价了本次论坛的举办质量,表示将进一步搭建深入沟通的平台,与海内外青年学者保持长久的联系;其次是分析了各青年学者所从事的领域,与学院学科发展的相关性及可能交叉的位点;最后对有意愿赴川发展的青年学者发出了诚挚的邀约。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