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大学轻化工程专业培养方案研讨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09:4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保障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轻化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专业教育教学体系的持续改进,根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合理性评价及修订制度》要求,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165日在四川成都成功召开了轻化工程专业培养方案研讨会,本次会议邀请到十余位行业企业专家,这些专家分别来自于国内龙头的制革企业、毛革一体企业和皮革化工企业等。

会议由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彭必雨教授主持,学院党委刘晓虎书记出席并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何有节院长就三级认证体系、工程教育认证背景以及轻工类工程认证委员会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解读,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副系主任程海明教授就近年来的轻化工程专业毕业生情况、轻化工程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以及课程设置等向与会专家进行了通报,随后各位专家就四川大学轻化工程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从个人经历及企业用人的经验角度为培养方案的修订建言献策。与会专家对四川大学轻化工程专业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就校企共同培养轻化工程专业本科人才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参加本次研讨会的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国涛老师、本科教学管理祝蔚老师以及轻化工程专业教研室教师代表。本次会议的召开为轻化工程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了来自于行业、企业的宝贵意见,为四川大学轻化工程专业本科人才培养的持续改进指明了方向、为四川大学轻化工程专业“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夯实基础。


(作者:程海明)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