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五届“双代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7:4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7日,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五届教(职)代会、工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皮革楼215报告厅召开。校工会副主席吕海涛,学院党委书记李天富,学院院长彭必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冯国涛,学院第四届工会主席肖凯、副主席肖红艳和学院第五届双代会代表共同出席了大会。大会预备会议及正式会议分别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冯国涛和大会执行主席肖凯主持。会议听取了《第五届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代会、工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和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第五届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代会、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大会执行主席团名单》、《第五届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代会、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大会议程》和《第五届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

校工会副主席吕海涛代表校工会致辞,吕主席充分肯定了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届双代会五年来的工作,指出新一届双代会要发挥自身特点,进一步引领带动教职员工增强育人意识、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希望新一届双代会委员会能够继续提升工作能力,做好作为党联系教职工的纽带和桥梁。

学院第四届工会主席肖凯同志作了《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届教(职)代会暨工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第四届教(职)代会暨工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工会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审议表决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总监票人冯国涛同志主持大会选举,按照选举程序选举了王巍、邓莎、刘文涛、李洁、陈胜、董怡、颜俊等7位同志为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大会执行主席肖凯同志宣读了《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五届教(职)代会、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并由全体与会代表审议通过。最后,在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五届教(职)代会、工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结束。

大会闭幕后,召开了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陈胜同志为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主席,董怡同志为副主席。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还对今后工会工作的重心和工作分工进行了研究和讨论。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抓住机遇,开拓进取,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