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看板 > 正文

Stahl公司毛皮技术经理Xavier Casadesus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2日 10:4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应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的邀请,Stahl公司毛皮技术经理Xavier Casadesus先生和毛皮市场经理刘智军先生专程来我院,开设“万门课程”,做技术讲座。2017年7月3日晚,Xavier Casadesus将就世界皮革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做主题报告。本次讲座也是四川大学“轻化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计划系列讲座之一。 讲座题目:Sustainability in Leather industry主讲人:Xavier Casadesus先生,Stahl公司皮革事业部(Business Leather)毛皮(Wool & Fur Skins)技术经理时间:2017年7月3日19:30地点:皮革楼215报告厅欢迎师生和校内外同仁参加!! 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

2017.7

斯塔尔(Stahl)公司简介:斯塔尔控股公司是遍及全球的所有斯塔尔子公司以及全球的母公司。斯塔尔是一家以客户为导向的公司,专门为皮革提供高品质的化学品、染料和涂料,以及弹性和非弹性基材,用于纺织品及相关产品的高性能涂料。斯塔尔是全球皮革化学品领域的先导。其化工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革、家具革、箱包革和鞋用皮革的制造过程。数十年以来斯塔尔公司的产品因其品质优良而享有盛誉,在国际上得到一致公认。斯塔尔的目标是:在实现安全生产和对环境友好的前提下及时向客户提供创新优质的产品和工艺以达到最高水准的服务。今天,斯塔尔拥有11个生产基地和30多个分布于世界各地的具有战略意义的技术服务中心,在超过28个国家拥有约1800名员工,他们中的大部分人员从事着新产品和新工艺的基础研发工作。其中四分之一以上的人员属于专职的实验室技术专家,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顶级的专门定制服务。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