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看板 > 正文

轻纺与食品学院北安普敦大学·斯塔尔公司联合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09:1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94日晚,我院与英国北安普敦大学、斯塔尔公司联合报告会于皮革楼215报告厅如期进行。本次讲座报告人为英国北安普敦大学皮革技术创意研究院负责人Rachel Garwood、斯塔尔公司可持续发展及斯塔尔学院负责人Michael Costello以及斯塔尔公司广州GTC实验室经理李艳。轻纺与食品学院院长何有节教授为本次讲座的嘉宾,我院20152016级辅导员和轻化工程专业学生到场参加了活动。

本次报告会系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轻化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培养教育计划系列讲座之一,旨在解决我院轻化工程专业高年级学生对于未来的迷惘以及推动我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当晚1930分,讲座顺利开始,首先由何有节院长致欢迎辞。何院长对到场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一直以来与我院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上紧密合作的北安普敦大学和斯塔尔公司表达了由衷的感谢。随后来自北安普敦大学的Rachel女士就“皮革教育——对全球工业未来的持续作用”这一主题进行报告,并代表北安普敦大学皮革系对我院学生前去交流深造以及加入其大家庭表示了殷切期待。紧接着斯塔尔公司的Michael先生为学生们对“皮革行业可持续发展的进展”进行了报告,并回答了学生关于皮革行业如何能做到可持续发展以及在急剧变化的环境中如何保证市场的问题。

本次报告会最终在全场人员的大合影中圆满落幕,除了对我院轻化工程专业20152016级学生提供了明显的发展方向,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他们对于学业深造与毕业就业的疑虑以外,也对我院与北安普敦大学和斯塔尔公司在校校合作、校企合作上的践行与发展起了推动作用,为我院向世界输送卓越人才奠定了基础!

【何有节院长致辞】

Michael先生作报告】

Rachel女士作报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