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本科教学工作专栏 > 正文

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专项检查任务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09:2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529日下午四点,轻纺与食品学院在纺工副楼201会议室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专项检查任务布置会议。学院刘晓虎书记、何有节院长、冯国涛副书记、彭必雨副院长、院督导组张廷有教授和各系系主任、副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本科教学秘书、教务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彭院长首先解读了学校发布的《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学院要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准备,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及时发现、诊断和解决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为今年九月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奠定良好基础。最后,针对专家审核工作内容与要求,彭院长明确分工,确定时间节点,布置了即将开展的本科教学工作,包括各专业汇报自评报告及整改报告、抽查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复查2017-2018-1试卷、完成2018-2019-1学期课程的教学大纲、准备资料存放室等工作。

1 彭院长为学院教师解读学校文件

2 彭院长布置即将开展的本科教学任务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