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本科教学工作专栏 > 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专业建设发展规划暨学院自评报告审议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11:2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16日(周一)下午4点,学院在皮革楼209会议室召开本科专业建设发展规划暨学院自评报告审议工作会议,院教指委石碧院士、刘晓虎书记、何有节院长、彭必雨副院长、何强副院长、兰建武教授、林炜教授、周荣清教授、吕远平教授、赵武副教授,自评报告撰写组冯国涛副书记、肖凯副院长、程海明教授、吴重德副教授,教研室主任徐波老师、但年华副教授、曾维才副教授、张勇老师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彭必雨院长介绍了迎接审核评估的工作进展,肯定了前期的工作成绩,也要求老师们在放假前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随后,各专业分别从专业建设现状、专业发展的理想目标、建设举措及预期成效三个方面介绍了本科专业建设发展规划。与会人员集思广益,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

最后,由何有节院长介绍学院自评报告撰写情况,老师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对各版块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理顺自评报告的逻辑结构,进一步凝练学院特色。

微信图片_20180716235637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