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本科教学工作专栏 > 正文

《制浆造纸原理与工艺》课程教学观摩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6:5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四川大学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实施办法(试行)9.26》的文件精神和要求,20191024日上午,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中青年教师在三教213教室观摩学习了李正军教授主讲的《制浆造纸原理与工艺》课程,该教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李正军教授首先简要回顾了前一节课的内容,以提问的形式请同学回答上节课预留的复习思考题,同学们回答问题积极踊跃。李教授结合学生的回答情况,纠正了一些错误,强调了知识重点和难点。这种互动方式既能让教师了解学生掌握知识的情况,又能够促使学生更深入地理解知识点。授课过程中,李教授采用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对课程内容进行了生动形象地讲解。

参加教学观摩活动的教师们一致认为,教研室继续开展教学观摩活动,有利于促进教师之间相互切磋、取长补短,对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具有重要的意义。


1 李教授正在授课

2 学生主动回答问题

3 李教授对学生的回答进行点评


4 李正军教授与观摩教师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