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专栏 > 正文

轻纺与食品学院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5日 09:4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6日上午,轻纺与食品学院在纺工副楼205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人员有:分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成教授、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轻纺与食品学院院领导、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师生党员、教职工代表等共100多人。

本次动员大会由何有节院长主持,赵毅书记就我院党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要求、方法步骤等主要内容提出了具体的实施方案。全院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校督导组指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为实现“中国梦”、“川大梦”、“学院梦”而努力奋斗。

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成教授简要介绍了从中央到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并结合杨泉明书记的讲话谈了几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希望根据实施方案,从学校实际出发,通过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校风、学风、教风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二是要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各环节工作扎实推进。要深入动员,加强分类指导,着力抓好三个环节的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促进,防止两张皮。三是扎实做好督导工作,确保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动员大会后,与会师生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评议,认真填写了党的群众路线民主评议表。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