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专栏 > 正文

我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12:0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3年12月25日下午3点,我院在皮革楼209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通报会。校第五督导组任泰山同志,学院全体中层领导干部、所有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副系主任以上的教师、工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何有节院长主持。

会上,赵毅书记就12月20日学院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详细情况给全体参会教师进行了情况通报。最后他说道,民主生活会上,李向成副书记高度肯定了我们学院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认为这是一次很成功的大会,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但我们要不骄不躁、做到“自重、自警、自醒、自力”。赵毅书记通报后,何有节院长做了总结。何院长强调,这是我们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不辱使命,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