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专栏 > 正文

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15:0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按照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在皮革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联系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成教授,学校第五督导组成员,组织部副部长管清贵同志,四川大学纪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同志,学院全体班子全体成员,院党委全体委员,院纪委全体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在职党员,院工会委员,各系系主任、副系主任,刚退下来的学院领导,离退休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专家学者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总结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赵毅同志在会上按照中央“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为重点,认真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各环节工作,扎扎实实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从精心组织,加强督导,确保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统筹兼顾、协调推进,扎实做好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各环节工作;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突出特点和明显成效;学院教育实践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进一步努力的方向等四个方面对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对学院下一步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和部署。

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成同志在总结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向成书记明确指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轻纺与食品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严格遵循教育实践活动总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基本原则和方法步骤,认真扎实的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各个环节的工作。活动期间,班子成员带头加强学习,听取意见,带头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带头交心谈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整改落实、务求实效,带领本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开展、积极参加教育实践活动,形成了领导示范、层层推进的生动局面。向成书记强调指出,轻纺与食品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主要做到了,第一,坚持教育和学习贯彻始终。第二,坚持开门搞活动,聚焦“四风”,找准、找实存在的问题。第三,大力弘扬整风精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很好的“团结-批评-团结”的实际效果。

向成书记还代表学校督导组对学院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要继续狠抓落实确保整改项目落实到位,二是要总结借鉴好教育实践活动的经验,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三是要运用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向成书记最后指出,轻纺与食品学院全体师生职工将在学校和学院党政领导带领下始终有一流的标准衡量自己、要求自己,更加良好的工作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状况,作出新的成绩,创造新的辉煌。

会上还进行了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民主评议及中层领导干部届中考核和2013年年度考核。

总结大会由何有节院长主持。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