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专栏 > 正文

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21:4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5日下午,学院在纺工副楼201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系所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晓虎同志主持。

刘书记首先从责任制履行、工作体系构建、阵地管控、形势研判、工作成效等方面,对学院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并就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包括巩固全员认识、深化教育引导、浓厚学院氛围、加强关键环节管控等。冯国涛副书记就继续做好学生意识形态工作和加强学院新媒体平台建设及管理作了主题发言。最后,与会同志全面分析、研讨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重点、难点及风险点。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