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专栏 > 正文

我院举行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表彰及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16:3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628日下午,学院党委在皮革楼报告厅举行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表彰及党员宣誓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何有节院长主持大会并宣读先进支部和优秀党员名单。刘晓虎书记为先进党支部颁奖,何强副院长为优秀教师党员颁奖,肖凯副院长和党委委员陈胜为优秀学生党员颁奖。

 

何有节院长主持大会

刘晓虎书记为先进党支部颁奖

何强副院长为优秀教师党员颁奖

肖凯副院长和党委委员陈胜为优秀学生党员颁奖

   颁奖典礼后,在党委委员杨璐铭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宣誓大会

   宣誓后,先进党支部-皮革教工支部支委陈玲同志上台发言,分享支部建设的经验和取得的成果;优秀学生党员代表郭浩从一名党员的标准谈及自身的发展,分享自己从一名普通学生到优秀共产党员的成长历程。

先进党支部代表发言

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刘晓虎同志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政感谢全院师生在齐心协力推动实现学院“两个伟大”宏伟目标进程中所付出的辛劳和做出的贡献,并祝贺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其次介绍了党和国家、学校、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从不同层面、不同位点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与挑战。提出“坚定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武装”、“认清改革形势,融入一流发展”、“做好示范引领,发挥表率作用”等三点希望。最后倡议全院要把本次大会作为干事创业、逆势担当作为新的起点,踩准“只有跑起来才可能站到原点”的工作节奏,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交上满意的答卷,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100岁华诞。

刘晓虎书记总结讲话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