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专栏 > 正文

我院领导班子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0:3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班子成员第一次集中学习

班子成员第二次集中学习

班子成员第三次集中学习

班子成员第四次集中学习

班子成员第五次集中学习

    20199月30日—10月14日,我院领导班子完成五次集中学习。本着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学习要求,中层领导干部在此期间,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等原著。集中学习后,班子成员还将通过拓展学习、自行学习等方式持续学习。理论学习是为了更好地指导实践,以更高更远的视角,从全局的高度统筹全院的各项工作,全面加快推进实现学院“两个伟大”宏伟目标,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