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专栏 > 正文

【支部风采】食品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0:4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20191127上午,食品教工党支部联合武侯区望江路街道棕东社区党委开展了一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促进民众踊跃参与食品安全共建、共享和共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在人群密集的场所张贴了食品安全的海报,散发了由四川大学食品工程系、成都市科学技术局以及成都市科学与技术协会联合编印的《食品安全读本》和《食品科普手册》百余册。志愿者们从超市选购了各类乳制品,针对市民很关心的各种市售乳品的区别以及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乳制品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和好评。

1 党员志愿者为市民分发宣传资料

2 党员志愿者为市民讲解食品安全知识

此次志愿活动以科普海报展示、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等方式,结合实际将食品安全的知识融入到活动中,进一步满足了民众对食品安全科学知识的需求,提高了市民食品安全参与意识与责任意识,营造了造人人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3 党员志愿者合影留念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