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专栏 > 正文

乘风破浪,一往无前——我院2017级本科生深造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15:2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给在本次考研过程中报考本院的学生提供针对性指导,向同学们提供专业课考试的备考实用干货,解答同学们在专业课备考方面的疑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2020年10月23日下午在纺工附楼205会议室举办了以“乘风破浪,一往无前”为主题的考研专业课线下指导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特别邀请到任志军、熊永铭两位在校研究生学长(深造“小导师”)以及2017级辅导员王舒灏老师参加。2017级备考学生30余参会

任志军学长先对《近代化学基础》无机化学部分的第10-14章的知识点进行详细讲解,结合自己的考试经验以及对真题的把握为考研的同学们进行重点知识点的考情分析,并对同学们在复习中的疑惑进行解答

熊永铭学长对《近代化学基础》有机化学部分的知识点进行详细地分类讲解,结合自己的考试经验以及对真题的把握为考研的同学们进行重点知识点的考情分析,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复习注意事项,激发同学们的积极性,坚定考研信心。

最后,同学们针对任志军学长和熊永铭学长的讲解内容以及各位考生复习时所遇到的问题进行圆桌讨论,互相提出自己的想法。同时,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学院及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为考研同学准备了丰盛的考研礼品,以表达学院的殷切期待与鼓励,祝愿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梦想成真、金榜题名。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