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15:4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108日下午四点,轻纺与食品学院在皮革楼209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刘晓虎书记、何有节院长、彭必雨副院长,学院教指委、各系系主任、副系主任和教研室主任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商议近期进行的本科教学工作。首先,祝蔚老师宣讲了《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本科教学运行工作管理办法》,为各系排课提出政策依据和工作要点;接着,老师们就“探究式-小班化”院内初赛的形式和要求进行了商议,确定参赛教师资格、比赛时间和培训内容等;然后,学院本科教指委对曾维才、苏德强和冯国涛三位老师的四川大学2017年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研究项目结题进行审议并打分。

 

在会上,彭院长传达了审核评估反馈会精神,肯定了学校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的改革,“过程考核”、“探究式-小班化教学”“非标准答案”等一系列教学改革效果不错,同时指出目前部分教师水平有限,在实际实施过程中把关不严,导致不能很好地践行本科“323+X”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最后,刘晓虎书记和何院长根据学院本科教学面临的形势,介绍了学院班子拟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学科评估等方面开展的工作。

1 祝蔚老师宣讲学院本科教学运行工作管理办法

2 彭院长总结教学评估结果

3 刘书记和何院长介绍学院工作安排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