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月度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16:2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1030日上午十点,轻纺与食品学院在皮革楼203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刘晓虎书记、何有节院长、彭必雨副院长、肖凯副院长,各系系主任、副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和学院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彭院长从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和学校招生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及学院工作方案三个方面对过去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和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学院拟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设置和课程质量及学业挑战度方面着手整改。然后,彭院长介绍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工作、本科教育教学专项经费申报工作和学院“小班化-探究式”教学比赛组织工作方案,并对各专业提出硬性指标,鼓励学院教师积极参加。最后,彭院长汇报了2018级本科论文要求及信息化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年度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梳理和2018年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绩效考核方案优化三个方面的工作。

    在会上,肖院长详细介绍了四川大学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工作,在坚持“能实不虚、虚实结合”的原则下,积极鼓励学院教师结合自身学科及专业特点,广泛调研,认真研究谋划,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向学校提出立项申请。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