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 正文

教学质量评价和改进工作简报2019年 第3期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17:3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教学质量评价和改进工作简报

2019年 第3期

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编印    2019年4月25



为贯彻落实《关于组织基层教学组织活动观摩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全面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我院生物质与皮革系下设的皮革工程教研室、生物工程教研室和革制品教研室于2019年4月24日上午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406教室,联合举办了一次教学观摩活动。

图1 金垚副教授作授课示范

    本次观摩课程是学院首届“探究式—小班化”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金垚副教授讲授的《生物信息技术(全英文)》。

图2 示范教师与学生进行探讨互动




图3 聚精会神的观摩团队

    课后,教师们相互分享了个人的观摩体验,并就进一步做好教学工作进行全面交流和热烈讨论。


图4 观摩体验分享和教研讨论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