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 正文

教学质量评价和改进工作简报2019年 第7期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12:3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教学质量评价和改进工作简报

2019年 第7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编印   201974


生物质科学与工程”创新班召开第四次工作研讨会


201973日,生物质科学与工程创新班工作小组在皮革楼203会议室召开第四次工作研讨会。石碧院士、院党委书记刘晓虎副教授、党委副书记冯国涛老师、教学院长彭必雨教授、皮革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范浩军教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轻工技术与工程学科评议组成成员廖学品教授以及学院各专业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参会教师确定了创新班“生物质材料”“生物质能源”“生物质化学品”“生物质生物转化”和“生物质基础科学问题”五个平台的组长、副组长和组员;确定了核心课程及课程负责人;确定了创新班组织机构,包括建设与发展领导小组、选拔工作领导小组、课程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基础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和管理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等;确定了创新班班主任。然后,冯书记详细介绍了即将举办的开班仪式的流程和内容。最后,石碧院士对工作的开展予以了肯定,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办好创新班。

此次工作研讨会标志着创新班工作已经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