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 正文

2019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第3期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17:0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

2019年 第3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编印         2019425


《现代仪器分析》和《皮革专业英语》课程组开展教研活动

根据院系的要求,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轻化工程教研室加强了课程组的建设步伐,积极开展了教程组系列活动。

.《现代仪器分析》课程组活动

201945日,《现代仪器分析》课程组在皮革楼203室开展了课程组活动,林炜、程海明、金勇、姚果、谭淋等课程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甄定了教材并制定了教学大纲;研讨了教学任务分工、教案、教师责任等内容。确定了理论课程分8次教授,分别为绪论、电分析化学、紫外与核磁、红外与质谱、热分析、电镜;实验课分4次授课,分别为电化学分析、紫外、红外和热分析。会上还对教学的详细内容和方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皮革专业英语》课程组活动

2019423日,《皮革专业英语》课程组的林炜教授、戴红副教授开展了教研活动。讨论了教学大纲、教材编写、过程考核办法等内容,总结了近几年的教学经验,对教学中的重点与难点进行了剖析,确定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的方法和措施。

1 《皮革专业英语》课程组教研研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