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 正文

2019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第6期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7:1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

2019年 第6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编印 2019524



优秀教师教学观摩系列活动

. 第一期教学观摩活动

为积极贯彻落实四川大学教务处和院系《关于组织基层教学组织活动观摩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皮革工程教研室于2019424日上午开展了一次教学观摩学习活动。本次活动在基础教学楼A406教室举行,观摩学习我系优秀授课教师金垚副教授的《生物信息技术(全英文)》课堂教学,十多位教研室教师(特别是年青教师)参加了本次观摩活动。金老师课堂上的抢答测验、软件在线演示、软件分发练习指导等互动环节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课后,听课教师与金老师进行了相互交流。

 

1 金垚老师正在讲课

2 指导学生使用软件

3观摩学习课堂教学


4与金老师课后交流

. 第二期教学观摩活动

2019523日下午,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成功举办第二期本科教学观摩活动。

本次活动在纺工附楼203教室举行,观摩学习对象为姚云鹤老师及其承担的《专业综合实验(鞋类设计部分)》课堂教学。姚老师从构思、选材、实穿性等方面讲解了鞋类设计与制作的原则,介绍了3D打印、粘土、流苏等先进技术与材料的应用技巧,并结合往届学生作品的创意与实例,与学生共同分析和探讨了设计与制作作品中成败的关键。课后,全体观摩学习教师与姚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本次教学观摩活动取得预期成效。

 

1 姚云鹤老师正在授课 

 2 往届学生制作的优秀作品

3 往届优秀作品实例教学1  

4 往届优秀作品实例教学2

5 听课教师与姚老师交流实践课心得体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