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 正文

2019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第10期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17:2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

2019年 第10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编印    2019713




“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组织与动员

为了深入贯彻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根据院系的要求,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轻化工程教研室十分重视本科生实践动手 能力的提高,进一步加强了卓越工程师计划的组织与实施。

.卓工实习动员会

2019416日晚上7点,卓越工程师计划2016级本科生暑期实习动员会在皮革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四川大学轻化工程专业2016级全体本科生、轻纺与食品学院院长何有节教授、皮革系副系主任程海明教授、皮革系副系主任周建飞教授、皮革工程方向教研室主任但年华副教授、2016级辅导员王舒灏老师等参加了动员会。

首先,何有节院长致辞,介绍了“卓越工程师人才培养计划”的背景,总结了多年来该计划在我系执行取得的丰硕成果;随后,程海明教授宣布了皮革系为促进今年卓工计划暑期实习工作采取的三项新举措;但年华副教授详细讲解了卓越工程师暑期实习的计划与要求等。2016本科生们对今年的卓工实习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积极咨询相关情况,踊跃报名。动员会取得圆满成功。

1 卓工实习动员会

.卓工实习行前动员及安全教育会议

201971014:30,轻化工程教研室在皮革楼215报告厅举行了“轻化工程卓工实习行前动员及安全教育会议”,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系主任林炜教授、副系主任程海明教授、教研室主任但年华副教授、张金伟老师、颜俊老师、辅导员王舒灏和卓工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林炜教授结合亲身经历强调了工科实践的重要性,程海明教授公布了今年实习的具体政策与措施,但年华副教授详细讲解了实习安全和注意事项。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对不清楚的细节进行提问,与会老师认真作答。最后,各实习小队分别开会,带队老师们布置了具体工作事宜,与各组学生分别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珍惜此次实习机会,努力做一个优秀的实习生。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2 林炜教授强调工科实践的重要性

3 程海明教授公布实习政策

4 但年华副教授进行安全教育讲解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