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 正文

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成功开展《皮革分析检验》课程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7:3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四川大学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实施办法(试行)9.26》的文件精神和要求,20191012日下午,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中青年教师观摩了戴红副教授主讲的《皮革分析检验》课程,该教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在纺工附楼205教室和107实验室举行,观摩学习我系具有二十多年实验教学经验的戴红副教授主讲的《皮革分析检验》课堂教学。戴老师将课程分为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两部分。在理论教学环节,戴老师详细讲解了实验原理和实验步骤,结合多年教学经验,用往届实验图片和事例强调了注意事项和实验安全。生动形象的讲解使同学们快速掌握了实验的核心知识。在实验教学环节,戴老师先示范了关键实验步骤,然后由学生全面操作,这样既提高了实验的成功率,又使学生领会了实验的诀窍。观摩期间,中青年教师与戴老师进行了实验教学交流,在实验准备、实验安全、先进仪器设备引进与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本次观摩活动的成功开展,对促进我系实验课程的授课水平、提高学生的实验动手能力,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1 戴红副教授讲解实验原理

2 戴红副教授强调注意事项


3 戴红副教授讲解关键实验步骤


4 戴红副教授与观摩教师交流


5 戴红副教授示范关键实验步骤


6 戴红副教授指导学生实验操作

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

20191012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