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 正文

2019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第11期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15:5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


2019年 第11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编印           2019927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研室召开2018级专业课程组建设研讨会

为更好地开展学本科教学工作,927日下午教研室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8级专业课程组建设研讨会,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曾维才主持。

本次会议共分两个阶段,首先由曾维才老师向大家全面介绍了2018级专业课程基本情况。由于2018级是大类(轻工类)招生,前3学期轻工类学生课程统一,从第4学期开始接触专业课程(包括学院专业平台课程),为了提高教学质量,更好地服务学生,成立专业课程组势在必行。接下来根据老师们之前填报志愿的情况展开讨论并形成课程组。

专业课程组建设的目的是希望通过团队成员之间的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强教学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深化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挖掘潜力并开发优质教学资源,开展教学经验研讨和交流,实施教学队伍的有效结合,从而提高专业课教学质量。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