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 正文

2020年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第1期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09:2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

2020年 第1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编印      2020213


轻工生物技术教研室召开教学规划交流会

为更好地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202021220:00轻工生物技术教研室利用微信语音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交流会,教研室所有任课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周荣清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共分三个阶段。首先周荣清老师提醒各位老师做好上学期教学教案的归档工作事宜,包括对相关教学大纲、教案、试卷评阅等的归档。

其次,针对本学期因疫情导致的教学新问题,周荣清老师与各位老师交换了意见。他强调,新学期、新情况、新困难,如何有效、有力地做到停课不停学,是一个挑战,也可能是一次机遇。

随后,老师们就前期收集到的各个在线教学平台的特点,结合每门课程的需求,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线上教学方案。

此次交流会不仅增进了教研室成员之间的感情,更让老师们在交流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有利于教研室新学期的工作良好发展!

线上教学规划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