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 正文

2020年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第7期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5:1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

2020 7 期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编印        2020年5月22日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研室召开抗疫形势下线上教学研讨会

为更好地在抗疫形势下开展本科教学工作,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研室于522日下午召开线上教学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段飞霞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会议共分两项议程一是关于本学期线上教学情况总结及问题讨论,二是关于毕业论文线上答辩线上考试形式线上考试系统使用等问题的答疑。

首先段飞霞老师介绍了本学期各门本科课程线上授课的基本情况,并对设的SPOC课程互动情况进行了总结。其后,各位任课老师就不同类型线上课程授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尤其是过程考核、学生考勤及授课节奏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找出解决方法。吕远平教授、贾冬英教授、冉旭副教授、段飞霞老师等均就线上课程中遇到的特殊情况进行了经验分享后,段飞霞老师根据学校、学院的培训情况对毕业论文线上答辩、线上考试形式和线上考试系统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答疑,并对未尽事宜进行了说明。

本次研讨会的目的是在抗疫的特殊形势下,确保线上教学活动达到本科毕业要求、培养目标,同时探讨、挖掘线上/线下有机融合的新的教学模式,开发优质教学资源,提高专业教学质量。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研室召开抗疫形势下线上教学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