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 正文

2020年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第8期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15:2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

2020 8期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编印        2020年5月29日



纺织工程教研室顺利完成疫情之下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

为保证本科生毕业工作不受疫情影响,纺织工程教研室根据学院部署,对毕业论文(设计)完成情况进行了摸底。根据摸底结果,教研室通过微信、QQ群及时更新、发布毕业工作时间节点安排;提醒指导教师和学生及时沟通,调整毕业论文(设计)内容和时间安排,并在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中进行登录。

随着新冠疫情控制初见成效,部分毕业生陆续返校。纺织工程教研室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做好隔离和防护措施。把毕业工作安排及时通知到指导老师和学生,督促学生抓紧时间完成毕业论文(设计)。今年的毕业答辩工作,除了做好防护和控制措施外,纺织工程教研室注重每个环节,从查重、答辩分组、成绩录入到推优争优,所有工作都通过网络安排,有条不紊地进行,保障了毕业工作的顺利进行。


教研室线上部署毕业论文(设计)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