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 正文

2022年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第11期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12:3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

 

2022年 第11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编印        2022年4月22


生物工程(轻工生物方向)教研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生物工程专业考务工作会

为加强考试组织管理,严肃考纪,端正考风,确保考试这一重要教学环节的顺利进行。 2022422日上午,轻工生物技术教研室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皮革楼203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学期考试考务工作。生物工程(轻工生物方向)周荣清教授、田永强教授、吴重德教授、汤华钊老师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金垚副教授主持

本次研讨会主要从考试概况、工作要求和疫情防控等方面讨论研究。首先,确定期末考试总场次及考试时间;其次,明确考务人员及监考工作职责,做好考试巡视与监察工作;最后,常态化防疫不松懈,确保考试安全进行。与会老师均认为考前应对学生进行考风考纪的宣传教育,做到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严格执行学校监考相关规定;加强对监考和考试中问题的处理,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强化事前预防和全过程监控。


考务工作会现场


通过召开此次考务工作会,有益于生物工程(轻工生物技术方向)专业学生落实考风考纪要求,同时,教研室主任也希望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高度重视考试考务工作,为考生营造安全、平稳、公正的考试环境。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