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 正文

2022年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第13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0:4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

2022 第13期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编印        2022511


 

生物工程(轻工生物方向)教研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集体备课研讨会

为进一步优化四川大学生物工程(轻工生物方向)建设,全面掌握教学运行情况,确保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2022511日上午,轻工生物技术教研室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皮革楼203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次集体备课,生物工程(轻工生物方向)教研室主任金垚副教授、田永强教授、吴重德教授、周荣清教授、汤华钊老师参与了此次备课活动。



本次研讨围绕 2022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议题展开讨论。首先,教研室主任金垚老师介绍了轻工生物方向本科生毕业基本情况及论文指导开展规划。与会老师对此议题展开热烈讨论。经过讨论,与会老师分析了现阶段本科生课题进展情况,认为本科教学体系本就处于不断修订和变动的过程中,需要依照实际情况不断调整,尤其应注意到毕业课题的差异性,充分发挥各课题的潜在价值,最终在规划时间内完成本科论文指导及审核工作。


第二次集体备课现场


通过此次集体备课,科学地制定了本科毕业指导任务及计划,进一步明确了本科毕业论文审核及指导环节,为提升我院本科生的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做了重要保障。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