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 正文

2022年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第17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1:1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

2022 第17期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编印        2022524


生物工程(轻工生物方向)教研室举办2022届生物工程专业本科毕业专项工作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2022524日上午,生物工程(轻工生物方向)教研室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皮革楼203会议室举办2022届生物工程本科毕业专项工作会。教研室主任金垚副教授、田永强教授、吴重德教授、周荣清教授、汤华钊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生物工程(轻工生物方向)教研室全体教师集中讨论2022届本科毕业工作安排和要求。主要包括四个方面内容:一是了解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各环节进展检查情况;二是制定本科答辩要求及毕业答辩分组名单;三是明确毕业论文(设计)设计管理流程和时间节点;四是解答学生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疑问。参会同学们围绕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存在困难、教师指导、完成质量及管理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与会老师们当场予以解答疑惑,指点迷津。

通过此次本科毕业专项工作会,系统推进了毕业生论文撰写、答辩、评审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毕业审核条件与学生教育环节的时间把握。为学院培养本科人才、建设一流专业、提升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评估标准提供了重要保障。


本科毕业专项工作会现场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