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轻纺与食品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第三期读书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18:2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511日下午, 轻纺与食品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生活暨第三期读书会在纺工附楼205顺利举行。

本期读书会由生物工程(轻工生物技术)专业、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小组主办。 首先,主持人刘欢欢介绍了本期读书分享会的三部分内容,以“历史上的今天”为引子,展示了历年来发生在511日的大事件,随后分享了近期时政热点。同时介绍了李嘉诚寄语长子李泽钜事件,李嘉诚强调 “成绩要正正当当,要对得起社会、股东”。张林舒同学指出青年人要努力奋斗,同时不忘心怀善意。

本次读书会以“奋斗”为主题展开了精彩的分享。首先,第一位分享者杨欢同学,为大家带来了《平凡的世界》这一本书。向我们介绍了小说中青年们不屈的奋斗,其中几位主人公克服重重困难的美好心灵和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令我们振奋,温暖而美好的情怀令我们感动。在杨欢同学分享之后,同学们也开始了激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谈论起自己阅读《平凡的世界》的读后感,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其后,各党小组派出代表分享自己的所读所闻。轻化工程专业的王圳同学谈到:这本书通过对他们生活的描写给我们描绘出一副黄土高原生活画卷。让我们看到平凡的人也有不平凡的追求,给了我们希望和方向,贫困时代尚且如此,那么现在这个小康时代更应该对于理想信念不断奋斗,我们党员就要做这样的人,在平凡的生活中不断奋斗,树立不平凡的理想,带领人民群众走向更广阔的天地。轻化工程专业小组余国飞、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小组井毅龙同学,就自己对于相似书籍的看法,以及看书过程中的产生的感想进行分享。

读书会的最后,党支部书记贺婷老师也分享了自己对于读书会的感想,并对读书会的开展给予肯定及建议。主持人总结:我们要做对社会有用的人。至此,本次读书会圆满结束。

 中共轻纺与食品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

 2018511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