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关于转发四川大学团委《关于寒假期间学生社团相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16:1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各社团:

 

    2018—2019学年寒假即将来临,现将校团委《关于寒假期间学生社团相关工作的通知》转发如下,请各社团遵照执行。

    祝同学们假期愉快!


共青团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委员会 

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9年1月18日        

 

关于寒假期间学生社团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校内学生社团:
     为加强学生社团的管理,确保2018-2019学年寒假期间社团学生人身安全以及公共财产安全,维持校园和谐稳定,现根据学校整体安排,对各学生社团作如下要求:
    一、学生社团在寒假期间(自2019年1月20日至2019年2月23日)原则上不再组织任何校内外的活动;
    二、严禁学生社团在寒假期间以社团名义组织任何形式的集体外出活动(包括旅游、支教等);
    三、新闻媒体对学生社团进行采访报道须遵守学校宣传工作的相关要求,学生社团事前须报业务指导单位、党委宣传部审批;
    四、请学生社团注意防火防盗,各学院团委督促学生社团检查日常使用的社团活动场地,确保安全设施齐备,门窗、水电关好。
   请学生社团认真遵守《四川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以上要求。请学院团委将相关工作要求及时传达给学生社团并做好在假期期间的服务和管理工作,把防止各项安全事故的措施和预案落到实处。
    祝同学们假期愉快!
共青团四川大学委员会
2019年1月18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