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惠景之夜”2019年“轻刻、轻情、轻春”本科生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1:3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124日晚7点,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惠景之夜·轻刻、轻情、轻春” 2019年本科生迎新晚会在江安校区艺术学院小剧场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晓虎副教授,院长何有节教授,党委冯国涛副书记,副院长何强教授,肖凯副院长。学院全体辅导员,部分班主任和专业老师代表也出席了本次晚会。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以2018级轻工类专业何澜涛同学的钢琴独奏拉开帷幕。学院团委学生会文体部精心编排的《阿中奥利给》以舞蹈的形式为祖国送上赞歌。2019级轻工类502班表演的《PD502》以练习生比赛的形式呈现歌曲舞蹈等丰富表演。歌曲《身体被掏空》以独特的幽默风趣为大学里同学们繁忙的学习生活自我解嘲。话剧《鹊桥汇》把牛郎织女的故事进行了全新的演绎。2019级轻工类501班的脱口秀《新闻不知道》用令人捧腹的话语讲述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2019级轻工类102班的《与我有关》用电脑游戏为背景讲述了一名普通大学生爱国情怀的回归故事。形式各异精彩纷呈的节目深深吸引了在场的所有观众。

最后,每年迎新晚会都会进行的特别环节中,学院领导为近期过生日的同学们送上温馨的祝福,领导们亲手为同学们切蛋糕,大家充分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关怀。一年一度的迎新晚会的举行,不仅是为轻工新人们打造的欢迎盛宴,更是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薪火相传的重大仪式。回望过去数十载,历代轻工人奋力拼搏,创造出无数辉煌成就;再看顷刻,当代轻工人倾情释放,用青春汗水续写新篇。经过将近两个月时间的精心策划、幕后筹备以及节目的筛选和排练,脑中的构想成为了的现实,埋下的种子在顷刻之间,萌芽生长,倾情绽放,呈现出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晚会成功展现了2019级新生的活力和风采,提升了新生的集体荣誉感,也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充分体现了轻工人诚信、温暖、笃行精神风貌,加强同学们的互相了解与对学院的感情,为学院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