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关于启动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储备干部(第一批)招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 10:4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同学:

为更好地服务全院师生,保证学院团委学生会优良传统的传承延续和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做好学生骨干培养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现面向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全日制在读本科学生开展团委学生会储备干部(第一批)招募工作。

一、基本原则

1、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

2坚持个人申请、民主推荐和组织考核相结合的原则。

二、基本要求

1、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具备良好的政治素养,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和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参加过学院团校学习并顺利结业。

2、有良好的道德修养,讲实话,办实事,勤反思,善总结。无违反校规校纪、受到学校处分的行为。

3、学有余力、学业优良的学生,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在本专业30%内,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4、认真对待工作,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日常学习、工作上有较强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统筹协调能力。

三、招募人数

 6-8

四、报名方式

符合基本条件的同学填写《储备干部申请表》(见附件),经班级团支部民主推荐后,于2020420 17:00 前将报名表、团支部推荐意见、推荐信、成绩单、本学期课表等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 qgtwxshstb@163.com

注:

1.团支部推荐意见包括申请人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和参加班级活动等方面的情况,应由团支书手写签字。

2.推荐信应由对本人了解的教师、各级学生干部出具,应包括对被推荐人的工作评价、整体评价和推荐理由,需推荐人手写签字。

3.成绩单请自行在教务系统导出。

4.电子版材料可以扫描或拍照形式,统一打包并命名为“储备干部(第一批)申请+申请人姓名+联系方式”。

五、招募工作日程安排

日期(初定)

工作事项

备注

2020415-20

发布通知,接收申请材料

申请材料审核

2020422-23

文案考察

提交电子版

2020425

面试

线上进行

2020427-30

群众意见收集

线上进行

返校后

综合素质考察

素拓活动

本通知解释权归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如有疑问,请咨询:


龙昭汐,13086696145593359532@qq.com


魏禧连,139839278521301407985@qq.com


李若水,186334805271272890970@qq.com




共青团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415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