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关于征集大学生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18:1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当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学生积极响应号召,科学有序地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按照《教育部高等学校教育司关于报送大学生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通知》的要求,为摸清情况、表扬先进,向学校汇总上报我院学生抗疫志愿服务情况,现向全院同学征集抗疫志愿服务典型代表,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弘扬青春正能量。

一、征集要求

1、请参加志愿服务时间累计超过1周(含)的志愿者填写《四川大学大学生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登记表》,请扫描后以pdf格式提交,统一命名为姓名-本科/硕士/博士-年级

2、志愿服务优秀典型征集,志愿服务团队或个人均可,每个典型事迹不超过300字,统一命名为姓名-本科/硕士/博士-年级-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典型事迹

学院将把大学生志愿服务疫情防控表现作为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抓手,将大学生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记入学生志愿服务记录档案,并将有关证明材料归入学生本人档案,对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毕业生优先推荐就业。对在填报志愿服务情况中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截止日期

请于20204292400前将以上所有材料打包发送至2516864921@qq.com,邮件统一命名为姓名-本科/硕士/博士-年级-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星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2020423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