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关于启动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储备干部(第二批)招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4日 15:4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基本原则

1、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

2、坚持个人申请、民主推荐和组织考核相结合的原则。

二、申报条件

1.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素养,具有履职所需的较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诚信守法,作风正派。

2.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政治面貌为共青团员或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参加过团校学习并顺利结业

4.有良好的道德修养,讲实话,办实事,勤反思,善总结。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收到学校处分行为。

5.学有余力、学业优良的学生,专业成绩良好,综合表现优秀,原则上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在专业前50%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6.热爱团学工作,认真负责,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决策能力和统筹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三、招募人数

20

四、报名方式

凡符合上述条件有意申报的同学,填写《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储备干部申请表》,经班级团支部民主推荐后,于2021618日中午12:00 前将报名表、团支部推荐意见、推荐信、成绩单、本学期课表等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 qgxytwxsh2020@163.com

注:

1.团支部推荐意见包括申请人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和参加班级活动等方面的情况,应由团支书手写签字。

2.推荐信应由对本人了解的教师、各级学生干部出具,应包括对被推荐人的工作评价、整体评价和推荐理由,需推荐人手写签字。

3.成绩单请自行在教务系统导出。

4.电子版材料可以扫描或拍照形式,统一打包并命名为储备干部(第批)申请+申请人姓名+联系方式

五、招募工作日程安排

日期(初定)

工作事项

备注

2021614-18

发布通知,接收申请材料

申请材料审核

2021619-22

文案考察

提交电子版

2021626

面试

线进行

2021626-27

群众意见收集

线上进行


共青团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614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