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报

发布时间:2003年05月06日 13:5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在上级有关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各兄弟单位的鼎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同仁、作者和读者朋友的共同努力,《皮革科学与工程》杂志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近日,经过多项学术指标综合评定及同行多位专家评议推荐,《皮革科学与工程》从2003年起(采用2002年期刊)被收录为国家科技部“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办好《皮革科学与工程》,也希望各兄弟单位和全体同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刊物的发展,各位作者踊跃投稿、多投好稿,为《皮革科学与工程》早日进入国际著名检索期刊而奋斗。

《皮革科学与工程》编辑部

2003年 5月6日

附:背景资料

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受国家科技部的委托,对中国科技人员在国内外发表论文数量和被引用情况进行统计分析,并利用统计数据建立了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CSTPCD),在此基础上,选择部分能反映科研产出的重要学术类和技术类期刊作为统计源期刊。这是目前由政府主办的最具权威的科技期刊评价体系。从今年开始,四川大学职称评定发表论文将以此为依据。相信今后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科研机构以此为参考来评价论文的学术地位和权威性。目前,皮革行业只有《皮革科学与工程》和《中国皮革》两家期刊被收录为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