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绘世”精品 邀君共赏------饰品综展正在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10:4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在我院服装专业师生的精心筹备饰品综展2018520纺工楼二楼展厅正式拉开帷幕

位于望江校区的纺工楼二楼展厅面积虽然不大,但明亮整洁。经过老师同学的精心布置,一眼望去清新时尚品在专业灯光与白色展台的映衬下,显得安静又迷人。展品上方为海报,介绍了设计者及其设计主题等相关信息。

本次饰品综展的作品有2018“绘世杯”文创设计大赛优秀作品暨服饰配件课程优秀作品2017春蕾川大饰品、川大教改八期“与项目制相结合的数字化课程建设”服饰配件方向成果、第四届互联网+“茴香”味记忆文创设计作品其中,第四届互联网+“茴香”味记忆文创设计作品,以食物入设计,构思奇妙,可吃可穿,回味无穷每张作品的海报是川大教改八期“与项目制相结合的数字化课程建设”与春蕾项目相结合服装CAD课程内容与服饰配件课程相结合的成果,使用PSCDR等软件将效果图、作品成品、创意以数字化的方式呈现保存,可用于线上与线下打印展示。本次综展饰品类型丰富,涵盖了花环、书签、首饰、服装等形式。作品集中体现了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精巧设计等待着参观者的驻足与欣赏

展览日期:2018520--531

时间:工作日14:0018:00

地点: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纺工楼二楼展厅

策展人冯洁 赵武 吴芳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