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四川)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2日 09:2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为了进一步做好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的组织申报工作,四川省科学技术厅近日下发了《关于征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四川)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附件1),现将征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联合基金项目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支持项目的形式予以资助,项目直接费用的平均资助强度约为260万元/项,资助期限4年,申报指南按照重点项目层次进行建议。

二、本次指南的征集凝练应紧密围绕生物、农业、环境与生态、能源、新材料与先进制造、现代交通与航空航天、电子信息、人口与健康等领域开展基础研究与应用基础研究,重点要聚焦四川问题、四川优势和四川特色。

三、推荐指标及要求

(一)本次指南的征集采取限项推荐的方式进行,我校总共推荐不超过26项,学院原则上不超过2项。学院将组织相关专家,择优遴选,公示后统一报学校。

(二)我院将遵循“谁推荐、谁把关、谁负责”的原则,结合自身优势科研领域,认真组织论证并填写《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四川)指南建议表》(附件2)切实提高指南建议质量。

(三)根据省科技厅要求,每个指南建议应设置指导专家,指导专家需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具有牵头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类项目或更高级别项目经历;指南建议人一般应具有牵头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等国家级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经历。

四、报送要求

报送材料时,请提供《指南建议表》一式三份(附件2)和汇总清单(附件3)。请于202042417:00前将纸质版指南建议报送至学院邱静红老师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597104900@qq.com)。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421


附件1: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四川)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附件2: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四川)指南建议表

附件3: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四川)指南建议汇总清单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