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09:0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前尚有部分名额接收调剂考生

一、调剂基本条件

1.考生必须达到本人所报考我校专业(领域)的初试合格分数线,同时,必须满足拟调入专业(领域)报考条件和复试分数线。

2.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领域)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若统考科目不同,统考英语(一)的专业可以调入英语(二)的专业,统考数学(一)的专业可以调入数学(二)或数学(三)的专业,统考数学(二)的专业可以调入数学(三)的专业,反之不可调。

3.学术学位上线考生可调入相近的学术学位或专业学位领域。

4.专业学位上线考生可调入相近的专业学位领域,不可调入学术学位领域。

5.非全日制要求考生在职定向,需提供单位证明。

二、接收调剂的专业

三、调剂程序

1. 报名时间:自即日起开始报名,截至日期2020515日上午10:00,过期不再接受申请。

2. 报名方式:请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扫描二维码填写调剂简况表,并将复试信息表的正面照片(非全日制考生需同时提供单位证明)命名为“姓名-报考专业”发至学院招生办公室邮箱:biomass_graduates@126.com,以收到邮件回复为准。

3.调剂复试具体安排以学院审核后的调剂复试通知为准。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028-85405836

4. 调剂复试流程参考: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513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