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徽正式启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17:5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名称“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College of Biomas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已于20195月正式启用。

为更好地体现学院的办学特色,弘扬文化传承,在对外宣传和交流合作中展示学院形象,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确定新院徽方案如下。

一、院徽方案








二、院徽意义诠释

①院徽以学院名称中的“工”字的汉语拼音“G”为创意设计,同时包含工科的含义,与船帆共同巧妙演变为一艘帆船

②整体外形如一般乘风破浪的帆船,三片船帆代表“人才培养、科学创新、社会服务”等现代高等学校的重要职能,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任务,不畏艰难,勇于拼搏,创新发展,为国家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③海浪代表知识的海洋,激起的浪花形似人,寓意以人为本,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突出学院教书育人的本质。

④整体动感强,造型简洁,稳重时尚,严谨大方,具有视觉冲击力。

三、标志应用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院徽即日起正式启用,特此通告。



中共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518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