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级“生物质科学与工程创新班”增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18:2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生物质科学与工程创新班招生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把生物质科学与工程创新班(以下简称创新班)学生增补工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1、成立创新班学生选拔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制定创新班选拔工作的实施方案,组织、协调面试及其他相关工作。    

2、成立创新班学生选拔专家组,负责面试等选拔考核工作。

3、成立创新班选学生拔监督小组,负责对学生选拔工作全程监督并处理投诉。投诉电话:85463921  投诉邮箱:fgt@scu.edu.cn

二、选拔办法

1、选拔对象

2018级轻化工程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生物工程(轻工生物方向)专业学生不转专业,通过选拔后直接进入创新班培养。

2、名额限制:7

3、选拔条件

1)思想上进,无违反国家法律及校规校纪的行为。

2)对生物质科学、生物质材料和生物质工程的前沿和科学问题充满浓烈的兴趣和爱好,有从事科学研究的愿望和初步规划,创造意识和创新精神突出。

3学习能力较强,专业排名应位列年级前50%必修课成绩优良,外语应用能力应通过全国大学外语四级水平考试或具备相应水平。

4)身体健康,团队精神强,有乐观开朗的人生态度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4、考核办法

1)考核形式:资格审查;面试。

2)面试内容:语言表达及交流沟通能力、英语应用能力、综合素养等。

3)考核由选拔专家组负责。

4、工作流程

1)宣传阶段:202097-9日,辅导员公布增补名额、咨询电话,开展线上宣传,并发放《“生物质科学与工程创新班”申请表》。

2)申请阶段:2020911日前扫描二维码填写信息收集表,

将以下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qfyb@scu.edu.cn,邮件命名为:创新班申请+姓名,咨询电话:028-85405836祝老师。

《生物质科学与工程创新班申请表》(附件1);

英语成绩证明(英语四、六级、雅思、托福等成绩)

③可信电子成绩单;

其他获奖证书扫描件。

3)资格审查、面试及材料报送

2020915日完成资格审查,确定选拔面试名单考核方式及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②学院考核完后在年级内公示拟接收名单,同时将拟接收名单上报学校审核。

三、本通知未尽事宜由创新班选拔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附件:“生物质科学与工程创新班”申请表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97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