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学金 > 正文

关于第十二届 “四川大学-德国司马公司创新奖学金”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7日 15:5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鼓励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学生创新成才,培养高水平学生,经德国司马化学有限公司与四川大学商议,决定自20089月起在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设置四川大学-德国司马公司创新奖学金

为了公正、公平、公开的评选本年度的奖学金,现将本奖学金的设置情况及相关情况公布如下:

一、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科学,遵守法律和校纪校规

2、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3、所申请课题具有重要科学意义或应用价值,具有创新性和前沿性;

4、申请人具备完成申请课题的基本工作条件;

5、原则上申请人在同一学历阶段,只能申请一次。在不同学历阶段如已按要求结题,并公开发表项目成果可再次申请。

二、评选名额及等级设置

1、评选名额

优秀本科生项目:10项;

优秀研究生项目:4项。

2、等级及奖金设置

一等奖:1项,3000/项;

二等奖:9项,2000/项;

三等奖:4项,1500/项。

评审委员会将根据项目申请情况确定各年级所申请项目的等级。

三、评选程序

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填写《四川大学-德国司马公司创新奖学金(基金)科研项目立项申请书》,2019111117:00之前交到学生事务办公室贺婷老师处(纺工附楼204),过时不侯。

评审委员会将根据申请同学的情况进行认真审核,最后确定获奖名单。

四、注意事项

1、奖学金将分两次发放,项目获批后发放50%,结题后发放50%

2、该创新奖学金是鼓励同学进行创新活动,加强动手能力而设立的奖学金,与学校、学院等设立的其他奖助学金均不冲突。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

20191027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