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 正文

2020年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第4期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 08:2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

2020年 第4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编印      2020319


食品教研室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期间教学组织和保障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教研室认真学习和贯彻教育部及学校有关疫情解除前“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基于“教师开展线上教学”和“学生灵活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原则,教研室积极落实学院制定的2020年春季学期开展本科、研究生线上教学的工作方案。

线上教学开展之前,教研室引导教师学习掌握学校提供的超星学习通、爱课堂、雨课堂、腾讯课堂等线上教学资源,并全面挖掘引进多样化的线上教学方式。根据课程特点和教师具体情况,教研室组织和安排教师参与了学校对各种线上教学资源进行的应用培训,专门对各软件的签到、提问、互动、作业、回放等功能细节做了梳理和对比,以期学生获得最佳的上课体验和教学资源的实时共享。各位老师对所负责课程的线上教学准备及开展情况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大量的宝贵意见。

线上教学已经运行三周,食品教研室坚持采用多元化的教学方法和教学资源,不断优化教学模式,线上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教师适应快,学生出勤率高,课堂氛围浓厚。根据学院要求,教研室将进一步汇总线上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教学反思,以期在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情况下继续开展好线上教学工作。

:食品教研室线上教学讨论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