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我院与FIDM(美国时尚设计商业学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17:1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9日,美国时尚设计商业学院(Fashion Institute of Design & Merchandising,FIDM)招生主任 Lisa Aronoff和该校中国区代表Kitty Zhang(张敏)等一行4人到四川大学进行交流访问。当天上午在四川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会议室,双方就校际合作进行了交流。参加会议的代表有四川大学国际处领导、轻纺与食品学院何有节院长、肖凯副院长及纺织与服装工程系郭荣辉主任、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赵武主任、革制品设计教研室徐波主任和艺术学院外事秘书等。

Lisa 主任介绍了美国时尚设计商业学院的概况、开设专业、与中国高校合作等情况。Kitty介绍了该学院的专业设置、学位类型、招生与就业、中国学生申请条件与程序、学费、奖学金等。我院何有节院长介绍轻纺与食品学院的基本情况、教育理念、专业设置、专业活动、对外合作等。双方就合作方式、内容、联合培养方案进行讨论,对合作关系和联合培养方案达成基本共识,并落实了推进合作工作的安排。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